无力

温柔

这是我第一篇文 献给幼驯染 是看了 @迷路的繁星 这位的平行世界的文突然就有了想法  然后就一气呵成 也没有检查就直接发给大大看了 得到授权我就放在lof上了 有点小紧张 码字的时候甚至有点颤抖
非常ooc 出胜不明显注意




大家对新绿谷的好奇心并没有多么重,吃完了晚饭大家都回归到了自己的日常,爆豪和上鸣他们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挤在休息室的沙发上一边吃着零食一边摆弄着手机,时不时还能听到来自切岛的“很厉害啊这个!”每当听到这个,爆豪都会回一句“吵死了丑头发”。女生们则围坐在一起讨论着一些英雄们的八卦,商量着休息日去哪里逛街看电影。A班晚上的休息时间看上去就是这么的和谐,但有一个人有点突兀,那就是绿谷,他不知道自己究竟该加入哪一边,或许他应该去自己的房间?这个世界的绿谷在这个时间都是在干什么呢?……绿谷在想很多事,从小就有的习惯让他在烦恼的时候也很冷静,最后他想到了这个世界自己和爆豪是情侣这件事,他皱了皱眉头,张了嘴又合上,深吸了一口气。
“爆豪同学,我有点事情想跟你说,能跟我出来一下吗?”有点紧张的心情影响了他的声音,使这句话显得有些刺耳,‘在那个世界跟小胜处了那么久那样的关系,现在果然还是不行啊’绿谷心里这么想。
“啧,事多。”爆豪甩下这三个字然后起立径直走向大门。“还要我等你?”
“啊啊啊,我这就来!!”绿谷跟在爆豪身后走了出去,留下A班其他人一脸的迷茫。“那个世界的绿谷…嗯…是不是有点怕爆豪同学?”丽日发出了这样的疑问,其他人都点了点头,但接下来又投入了自己的事情当中。

“喂,明明是你要我出来,为什么走在我身后啊,我怎么知道你要去哪?”
‘啊…已经养成习惯了,那个世界的爆豪是不允许我走在他前面的。’“抱歉抱歉,我在想一些事,有点走神了。就….直接走去【GRAND•β】吧,爆豪同学你知道在哪里吧?”
“这种事我当然知道。”
之后这一路上两个人都是沉默。

“喂,废……绿谷你到底要说什么?连叫我的方式都变了。”
“ka…..爆豪同学……”
“用你喜欢的方式叫就行了,别弄得那么难堪。”爆豪打断了绿谷的发言,但正是这句话让绿谷几乎失去了理智。
“不行啊,爆豪同学,我不能….再叫你小胜了,因为你….不是‘我的’小胜了啊。”尽管绿谷仍保持着面部的微笑,但他的声音已经是颤抖的了。
“哈?什么你的?我是自己的,我不属于任何人。”
“是啊…ka……你不属于任何人。”绿谷拍了拍自己的脸,又抬起头和爆豪正常对话。“对不起,刚才说错了,爆豪同学,我想说的是那个世界的爆豪同学。”
“什么那个这个的,你到底想说什么?是我不如那个世界的爆豪所以让你失望了?”爆豪勾了勾嘴角,嘲讽般说出了这句话。
是的,这又一次冲击了绿谷的理智。
“啧,你这家伙,什么都不说,我走了。”爆豪转身想离开,他可不想因为回宿舍太晚被记过,虽然他不怕被吵,但是记过他真的不服气。然后,他的胳膊被拉住了。“我好羡慕啊…我真的好羡慕啊…..”
“什..”爆豪看到的是绿谷的..笑脸?不是。哭脸?也不单是。一个标准的微笑,一双流着泪的眼睛,这就是爆豪看到的,他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表情,不由得颤了一下。
“呜..爆豪同学…呜…..咕……我真的好羡慕啊”哽咽着说着这样的话的绿谷已经跪坐在了地上。
这个世界的爆豪见不得自己的幼驯染哭,挠了挠头习惯性的蹲下抱了抱绿谷,对于这个状态下的绿谷,这无疑是剧毒,但他喜欢这种毒,他便接受了这个臂膀,这个怀抱是这么的温暖,绿谷几乎要沉溺在这里。
‘啧,这次是真的要被记过了啊’

绿谷平息了下感情,突然站了起来,低头靠在了路边一根电线杆一样
“对不起,爆豪同学。我…今天情绪有点失常,好像控制不住自己。”
“切,反正你平时也是这个样。”
“你知道吗,这里,这个【GRAND•β】是我和那个世界的你第一次战斗的地方,我在这里赢了你。这里,也是你在考执照失败之后和我一对一打架的地方,所以这里对我来说,很重要。”
“喂,你怎么今天晚上一直在说那个世界的我?这些事情和我有什么关系吗?”一直压抑愤怒的爆豪似乎有点忍不住了。
但是绿谷无视了爆豪。“哈哈,说起来那次也是呢,小胜约我出去,说要谈谈我的个性,在来的路上我们也是没怎么说话,真奇怪,明明是幼驯染。”
绿谷抬头,给了爆豪一个微笑,然后又低下头,有点长的头发挡住了绿谷的脸。“爆豪同学你先回去吧,我要说的不是什么大事,我想还是算了。”
“胆子真大啊,你竟然无视我?”
“一样…”
“哈?莫名其妙。”
“声音,说话的音调,说出的话…都和小胜一模一样。”
“我都说了不要把我和他作比较!”爆豪终于忍不下去了,直接就对着绿谷耳朵旁边来了一个爆破。
“我就知道…”
“啊?”

“太过分了啊爆豪同学。”爆豪斜过头一看,绿谷的眼泪又在眼眶打转。
“你……呜!”绿谷抱住了爆豪,并直接把他直接压倒在了地上,骑坐了上去。
“真的…太过分了。为什么,要对我这么温柔啊。”绿谷把头埋在爆豪颈窝,本来要起身发火的爆豪也只能乖乖躺下听这个人说话。
“我羡慕这个世界的绿谷出久。为什么她可以和你,和爆豪胜己在一起…而我,我就只能和你,和爆豪胜己是那种的关系,我也喜欢小胜啊我喜欢小胜的感情绝对不输给她,为什么我就什么都没有啊。”
“我也想和小胜成为情侣,从小时候我就开始憧憬小胜,后来我发现小胜一直都很厌烦我,那时候我就放弃了和小胜成为情侣的想法,我想,就做个普通的幼驯染也行,后来我发现我想多了….”
“我们两个就一直是这种关系,直到那次你约我去打架,打完之后我们也互相倾诉了许多,我以为我们终于能像正常的幼驯染一样了,可是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一周,两周,一个月,三个月….我们还和原来一样啊。”
“你,真是一个残忍的人啊。为什么现在要对我这么温柔,我的心脏…每次你那么对我,我的心跳都会失速,心脏都会很难受….好痛苦啊,小胜。”
“对不起,小胜,接下来我要做的事对来你来说会很残忍吧。”
“你要做什……呜?!”绿谷咬上了爆豪的嘴唇,与其说这是亲吻,不如说是单方面的撕扯,爆豪甚至能感受到自己的嘴唇被撕破流出了鲜血,而那些血液,一滴不落都被绿谷舔去。
即使是爆豪也推不过使用了OFA的绿谷,爆豪情急之下又对绿谷耳边来了一次爆炸。
绿谷习惯性的跳起来后退了几步,捂住了自己有些疼的耳朵,笑了笑
“哈,果然,你很温柔呢。”
说完绿谷便转身向来时相反的方向跑去,爆豪整理好自己的衣服后走回了宿舍,他去了女生宿舍问绿谷回来了没有,女生们说
“没有”
他又去了男生宿舍,挨户问了问同样的问题,得到了同样的答案
“没有”
————————————————————————————
之后爆豪便在宿舍大门蹲了两个小时,直到自己睡着。


————————————第二天——————————
醒来的爆豪发现自己披着校服躺在沙发上,扫了一眼茶几上沾有水滴的纸条,意识到了什么,便快速跑到发目明那里,绿谷出久果然在那里。
“小胜,你今天怎么了?头发都是乱的”脸上的还是绿谷原来的笑容。
“没什么,只是遇到了一个为情所困的人罢了,走,回去吃早饭了。”
“好~小胜请客哦~”
“谁请啊。”
“诶?不该庆祝我回来吗?小胜真是狠心啊,嘻嘻。”
“那个人和你说的完全不一样啊……..猪排饭是吧?”
“啊!你愿意请我啊?好开心。”
“放开啊,别一直抱着我,要倒了,要倒了。”
“原来那是泪啊,什么啊,居然说我可爱。”
“小胜你在说什么啊?”
“没什么,有人说我们一定会很幸福。”
“那是当然的啊,那我们也祝他能够得到幸福吧?”
“嗯。”

—————————————纸条———————————
小胜,对不起,昨天晚上一直都处在发疯状态,把你当做了那个世界的小胜对待,这对你来说应该是很不尊敬的事吧…..对不起!
说起来小胜你还真是可爱啊,睡着了嘴里也在嘀咕着,我知道,是要说给我听的吧?
“因…….是平…世界……所以…..如果这…..世…...的我…..喜欢废久…废久也喜欢我…你也喜欢我……..话…..那那…..世界的……我也…….一定……..喜欢……..你。”
我录音了哦?因为你说了不止一遍所以我录了好几个版本,不过好开心啊..最重要的几个地方不管是你说的哪一次,都没有变。
我会鼓起勇气去跟小胜表白的。
哦对了,我问过发目明了,她说大概明天早上就能恢复,这边的绿谷也会回来。明天早上你就去发目明那里找她吧。
               给最温柔的小胜❤

评论(2)

热度(20)